close

一個人的失敗和成功是看你的交友圈吧?

我不知道

但是我的交友圈可能是失敗吧!

因為我沒什麼朋友但是我有一個真心朋友

我很慶幸有她

因為她不會一些閒言閒語就不理我了

我非常感謝她

可是有時候我很討厭現在的我

因為沒朋友

而且還很在意他們的眼光

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在意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

我也告訴自己不要把他們看得很重

可是我沒辦法

因為我在意他們

但是他們給我得想法是不好的

我好失敗喔

怎麼辦啊

我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是什麼?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