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都在問自己「我是誰?」

為什麼我聽別人的話,

他們叫我改脾氣我就要改?

為什麼我要那麼聽話?

你們是我的誰?

你們懂我嗎?

你們了解我的家庭嗎?

憑什麼?

從小我都是一個人來的,

在一個看我不開心就打我的哥哥和有時明明是哥哥先犯錯的但是我都是第一個被罵的家庭中長大會快樂嗎?

在學校也要假笑的面對你們,

你們覺得我會開心嗎?

而且我的假笑你們看了會開心嗎?

為什麼不讓我用真實的我接近你們呢?

這樣的我你們會開心嗎?

我好想有自己的空間好好發洩一下我的情緒,

這樣或許可以快樂點,

但是我沒有可以發洩的地方,

我該怎麼辦?

我可不可以拜託你們不要逼我了?

我快要爆炸了。

先讓我整理好我的心情在來要我改變好嗎?

我在這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